苹果装饰实力进驻福州,改变榕城家装生活

2016-11-13 02:32:00  房天下福州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苹果装饰实力进驻福州,改变榕城家装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1

经过近一年的调研与前期预热,1112日,苹果装饰福州店开业仪式在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86号福泰华庭前坪举行,苹果装饰福州店在众人期待中终于落定。苹果装饰集团华中大区总经理谷嘉华、苹果装饰福州店总经理李沙以及各界媒体同仁,纷纷到场见证一颗新"苹果”的诞生。

2

湖南装饰龙头企业“苹果装饰”入驻,迎来家装新革命

人们常把福州形容成温吞市井的千年古城,在这一群闯闽江的苹果人眼中,福州更像是一个有福之地。他们用3个月的时间去了解这个慢热之城的生活,用一年的时间去深入挖掘遍布在这个城市的居住故事,苹果装饰华中大区总经理谷嘉华在谈到苹果装饰的战略布局说到:“2016年,我们在各地接连落子,已成为服务范围遍布、覆盖人一生的家居全产业链。此次来到福州,我们也根据福州这个城市的特点,定制适配的家装体系,我们做比传统家装更多此一举的事,了解用户,构建品牌体系,设计产品。为的就是能为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更好的生活解决方案”。谷总认为,在外人看来苹果装饰的不务正业,正是他们对品牌的大胆革新。

3

13年精心经营,铸就口碑

如同苹果装饰在其他城市开店一样,虽然刚入驻福州,就凭借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收获一大批忠实粉丝,在开业现场采访到黄女士她就提到“我是在武汉的朋友推荐给我的,她的家也是开业的时候签的,近刚完工,说不管是施工和服务都是一流,所以知道苹果装饰福州开店,家里刚好有房要装,所以就过来看看。”

苹果装饰福州店总经理李沙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到:“这种情况在苹果很常见,近两年苹果装饰已在18省市,开设了100余家分公司,所以每当我们在新城市扎根的时候,总有通过外地朋友的口口相传介绍过来的新客户,这其实也是算得上是口碑建立起来的苹果现象。所以作为一个城市的新入驻,我们运气总不会太差。”

4

披荆斩棘,开启榕城家装新生活

苹果装饰福州店设立在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86号福泰华庭2楼,雄厚的设计师阵营,以及独有的服务社机制让苹果装饰走向了,而数千平的展厅面积涵盖了家装工艺区(6大工程专利展示区)、主材区(16大国际品牌,数千种主材产品任选)、1:1等比例样板间等多功能展示区,让福州的业主在家门口也能高效地选择主材,打造新家。

苹果装饰入驻福州,这个有着13年行业资历的家装集团,如何在完善对家的修葺的同时让榕城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而这颗“苹果”又是如何与福州传统家装行业的进行一次次的交互碰撞,这其中又能催生出何种火花,能为榕城人们带来怎样的家装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