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江西站圆满收官

2017-06-18 18:31: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17日,“圣象力量”直惠中国(江西站)在南昌盛大启动,开启了一场直惠中国的旷世盛宴!赣鄱的近万名业主们一起见证品牌的力量!

6月17日,“圣象力量”直惠中国(江西站)在南昌盛大启动,开启了一场直惠中国的旷世盛宴!赣鄱的近万名业主们一起见证品牌的力量!

1

1

上午9时,业主们陆续到场参加活动

1

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抵达活动现场

1

1

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圣象集团中南大区经理熊小兵先生、圣象橱柜/衣柜南昌公司总经理李强先生、圣象地板伴侣上海热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凯先生、家加全屋整装南昌公司总经理易娜女士、瑞宝壁纸江西公司总经理曹南方先生、奥普吊顶江西大区经理伍振耀先生、TOTO卫浴南昌公司总经理万丽军先生及圣象江西总经理李青松先生等亲临现场,南昌多家主流媒体的代表,以及闻讯前来选购产品的新老客户们皆陆续抵达活动现场,为本次超大型活动带来了强有力的信心!也奏响圣象全年消费新高潮!

1

1

1

1

大气磅礴的开场舞

1

1

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致辞

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亲临现场助阵,并致欢迎词,与大家共同见证圣象力量!她表示,圣象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22年,这期间,圣象一直关注木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圣象每一年都在进行产业升级,同时也带来了产品的升级,消费者不仅在本场活动上获得更环保、更高品质的木地板产品,同时在今后也将得到圣象更系统化的服务,而这也是圣象的核心目的!这与活动创办的初衷是相一致的。

1

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1

圣象作为国内领先的地板企业,每年为消费者带去风格多样、质量上成的地板产品,每年6月的圣象力量狂欢日,一场场活动,一块块地板,都是直击消费热点!

1

1

1

“圣象力量”活动现场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圣象以超强的实力回馈客户!随着4999元免单大奖等奖品的抽出,人群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都在翘首以盼花落自家!

1

1

1

1

1

圣象集团物流部总经理王红雷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圣象集团物流部王总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圣象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22年来已经累计拥有超过1000万的忠实用户,地板安装总量达5亿平方米,在范围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圣象地板的支持和厚爱,此次“圣象力量”活动,圣象品牌以高度统一的形象,行动,形成了独有的行业气质和品牌凝聚力,通过同一天、同一时间举行的轰轰烈烈的大型活动在系统内部上上下下建立起强大的信心。圣象力量可以拆分为‘力’和‘量’两个部分去看。力代表深度,量则代表了广度,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展现品牌核心竞争力和展现行业领袖不忘服务消费者,以爱传承的品牌价值初衷。当然,主要也是为给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地板产品和更优的服务。

1

1

王总还谈到,其实,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说,以敏锐的观察力来洞悉市场发展的动向,先人一步做出顺应市场的改变,往往会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和反馈。而圣象也在遵循这一市场变化,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持续坚持“活力”、“创新”的主题元素,而在我看来,这些元素都代表了品牌的灵敏性,而品牌的成功一定是会表现在市场中的。作为企业,积极聆听消费者需求,通过优化产品质量和真诚的服务,才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时光飞逝,转眼22年过去,当年的一头小象已然成长为拥有圣象大家居品牌的庞大象群,所过之处,气势磅礴。

在这第22年的跑线上,圣象继续以行业领军的姿态在范围内发起一系列的活动,是感恩,是力量展示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曾经那头小象走过的路,如今的象群会一直走下去,并且更加声势浩大,所向披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