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星艺&苏宁&建行超级权益专场活动盛世启航

2017-06-19 21:50:00  房天下南昌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19日下午14:30,由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江西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承办,南昌市家装委员会特别支持的星艺&苏宁&建行超级权益专场活动启动大会,在南昌市苏宁东方银座店三楼会场隆重举行。

6月19日下午14:30,由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江西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承办,南昌市家装委员会特别支持的“约惠7.15,一促即发”——星艺&苏宁&建行超级权益专场活动启动大会,在苏宁东方银座店三楼会场隆重举行。

1

1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绪云、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溪、建行青山湖支行副行长胡琳、建行北京东路支行行长张莉、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鑫妲、星艺装饰南昌分公司副总经理饶品龙、南昌星艺主材合作联盟代表-生活家地板总经理丁勇军、各兄弟单位员工及20家建材合作品牌商代表、12家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1

出席启动大会的建材合作品牌商代表有:TOTO卫浴、箭牌卫浴、安华卫浴、欧龙供暖、史密斯热水器、艾度巨迪橱柜、马可波罗磁砖、新中源陶瓷、唯美LD陶瓷、玛拉兹陶瓷、明升石材、安卡拉石材、生活家地板、材源帝木门、爱尔菲欧式集成吊顶、ABA澳霸硅藻泥、千百度墙纸布艺、宝格利家居生活馆、伊诺开关面板、方太厨房电器。

1

出席启动会的特别支持媒体是:南昌广播电视台、江南都市报、南昌晚报、中国江西网、搜弧焦点家居、房天下、精英网、腾讯客户端、今日头条、精英点评、江西交通广播FM105.4、南昌交通广播FM95.1。

1

1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兼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绪云致辞

会议首先由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绪云致辞,张总首先高度肯定了本次与苏宁、建行三方强强联合的超级权益专卖活动,表示星艺装饰非常荣幸地在探索新事物的道路上与苏宁、建行走在了一起,这对于任何一方来讲都是“1+1+1>3”的结果,尤其是金融巨头建行的加入,在资源互补上无异是“更上一层楼”,至此,业主就能无障碍、无压力实现一站式高品质装修、家装分期、家电等服务,并预祝本次星艺&苏宁&建行超级权益专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

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溪致辞

随后,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溪致辞。蒋总对各合作伙伴领导、员工及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蒋总表示,苏宁非常高兴能与家装行业巨头星艺和金融行业巨头建行总对总的进行合作,这对于任何一方来讲,都是“1+1+1>3”的结果,相信借助苏宁、星艺、建行巨大的品牌及影响力,一定能完美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1

中国建设银行青山湖支行副行长胡琳致辞

中国建设银行青山湖支行副行长胡琳致辞,胡行长表示,建行自去年底开始便与星艺进行总对总合作,这次再携手苏宁,一定能化的发挥各合作伙伴联动和营销推广优势。在本次活动中,建行也一定会在客户邀约、分期服务、活动推广等环节上做足功夫,共同完成本次活动下达的各项任务。

1

南昌星艺装饰企划部主管夏飞讲解本次活动方案

1

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鑫妲讲解苏宁活动政策及操作要点

1

1

1

主材联盟品牌负责人各自讲解活动产品让利政策及产品知识

紧接着,星艺&苏宁&建行超级权益专场活动内容政策宣讲开始,首先由南昌星艺装饰企划部主管夏飞讲解本次活动方案,包括活动信息、政策内容等;随后由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鑫妲讲解苏宁活动政策及操作要点;最后由主材联盟品牌负责人各自讲解活动产品让利政策及产品知识。

1

军令如山,目标必达!现场签订责任状

在活动责任状签订环节,各合作单位老总(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绪云张绪云,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溪)分别与各单位对接人(南昌星艺装饰副总经理饶品龙、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鑫妲、南昌星艺主材合作联盟代表-生活家地板总经理丁勇军)签订责任状,并宣读誓词。

1

活动启动仪式,各合作单位领导共同触动启动球

最后,活动启动仪式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张绪云、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兴溪、南昌星艺装饰副总经理饶品龙、江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鑫妲、南昌星艺主材合作联盟代表-生活家地板总经理丁勇军共同触动启动球,宣告着星艺&苏宁&建行超级权益专场活动盛世启航,正式启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